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Telegram测试新功能:在新设备上登录需通过电子邮件验证

根据官方提供的最新使用技巧,Telegram 即将上线的新功能将为用户提供更妥善的账户保护。 即将推出的功能允许用户将 Telegram 账户链接到电子邮件 ID,在您每次登录新设备时通过电子邮件进行验证。

尽管 Telegram 决定不正式分享任何细节,但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逆向工程师亚历山德罗·帕卢齐(Alessandro Paluzzi)分享了一些细节,他设法挖掘了几张关于这项尚在开发中的功能屏幕截图。

您可以在附加的推文中看到,新功能将为用户提供添加电子邮件 ID 以“保护您的帐户”的选项。该功能还将为使用 Gmail 帐户的用户提供“使用 Google 登录”选项。

帕卢齐分享的另一张截图显示,该功能将出现在 Telegram 应用程序的隐私和安全设置中,点击它,它会显示一个弹出窗口,上面写着:“每次在新设备上登录你的 Telegram 账号都需要使用这个电子邮件进行验证”。除此之外,还会出现一个更改电子邮件按钮,让用户将他们的 Telegram 个人资料连接到不同的电子邮件地址。

目前,Telegram 确实提供了两步验证功能,可以让用户保护他们的帐户。它使您可以使用附加密码保护您的帐户,并且您必须使用该密码才能在新设备上访问该应用程序。但是,由于此功能使用预定义的静态密码,因此它不如您必须通过电子邮件验证登录的功能安全。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Telegram测试新功能:在新设备上登录需通过电子邮件验证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000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