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学习Java开发和Web前端要了解哪些知识

web前端 很灵活,可以直观地看到结果,因此成就感更容易体现,学习也相对容易。 Java 被称为最稳定的语言,并且使用最广泛。无论是一线城市还是二线或三线城市,找工作都很容易,但是入门却相对困难。

如果您真的不知道该选择哪个,我来提供了一些数据供参考。

​学习Java开发和Web前端要了解哪些知识 一.Java开发

1.现在许多大型网站都是用 JSP 编写网站,而JSP的全名是JavaServerPages。它是一种动态Web技术。例如,某些我们熟悉的搜索网站和政府网站是使用JSP编写的。因此,学习Java的学生可以在编写网站的工作中找到工作,现在该领域有更多工作。

2.Android是基于Linux的免费开源操作系统,Android的源代码是Java系统。因此,市场上见到的移动电话系统,例如MIUI,阿里云,Lefrog等,均已修改并重新发布。Java不仅将系统称为Android,还将APP称为系统,对于更多开发人员而言,他们将更多时间用于APP的开发。

3.制作游戏。例如,TETRIS,SUPERBUBBLEBOBBLE,SUPERMARIOBROS,RETROSNAKER。

4.制作软件,通用编程语言可以做软件,Java也不例外。例如, Eclipse 和其他著名的Java开发工具。对于开发软件的组件,您可以了解JavaSwing编程相关的知识。

除上述领域外,Java在人工智能中也有某些应用,学习后,您可以进行研发,测试,等操作。

二.Web前端

WEB前端在不同的公司中有不同的作用,但名称相似,主要分为以下四类:

1.进行网站设计和Web界面开发。

2.进行Web界面开发。

3.进行Web界面开发,前台数据绑定和前台逻辑处理。

4.设计,开发,数据。

前端必须解决界面和交互问题。实际上,由于UI不断变化,因此UI级别的问题一直是软件工程中的问题。各种版本的浏览器,Web标准,移动设备和多终端改编的兼容性给 前端工程师 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并且对前端工程师的功能也有很高的要求。

​学习Java开发和Web前端要了解哪些知识

那么java和web前端都需要具备哪些技能呢?

一.Java开发

(1) Web前端技术

(2)Internet体系结构

(3) JavaEE 的三个核心框架

(4)Web服务器编程

(5) 数据库技术

二.Web前端

(1)HTML+CSS。

(2)JavaScript。

(3)Photoshop。

(4) html5 CSS3

(5)浏览器兼容,了解网络标准,精通手写xhtmlcss3并符合w3c标准,该代码与主流浏览器Firfox,Chrome, Safari ,IE, Opera 兼容。

(6)熟悉 ASP ,PHP,JSP等后台编程语言。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学习Java开发和Web前端要了解哪些知识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007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