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黑塔互联网职业分享课——零基础入门Java

从1995年Java语言诞生至今,中间各种其他编程语言各领风骚,但Java一直坚挺到了现在,不仅没有被淘汰反而用的人越来越多。

为什么说Java是 万金油 呢?Java是一门 面向对象编程 的语言,它不仅仅是吸收了C++语言的优点,还去除掉了C++里难以理解的 多继承 指针 等概念。

因此Java语言是具有 功能强大 简单易用 的两大特征。Java语言作为 静态的面向对象编程语言 中具有代表性,更好的实现了面向对象的理论,可以让程序员以更加 优雅的思维方式 去做复杂的编程。

Java语言具有 简单性、面向对象、分布性、编译和解释性、稳健性、安全性、可移植性、高性能、多线索性、动态性 等等的特点,所以说是万金油毫不夸张。

所以我们本次选择黑塔互联网职业分享是Java,听听已经工作一年的大壮哥哥如何评价这门语言吧

嘉宾介绍

大壮2016年开始从事开发,一生挚爱iOS却因听说安卓仔找不到工作,被吓的转头扑向了Java的怀抱。他本人很擅长背代码,更精通通宵熬夜,最终以发际线向上移动两厘米的代价入门Java,自此以后整个人就变强了金光闪闪的。

他很喜欢与人分享新技术,带过的师弟都称他为“大锅”,而他也比较重视基础,为人也比较诙谐幽默。

课程内容

大家好,我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java后端工程师孙壮壮,
以前是做汽车制造,转行java一年多了,很高兴能与大家分享。

java是什么?

java后端工程师主要的工作处理数据,对数据进行增加,删除,修改,查询。

这些数据之间的交互都是隐藏在页面之下用户是看不到的,所以需要我们有一些逻辑思维能力。

例如在某个网站进行注册后,输入账号密码就可以登录。

这是因为注册的时候,你填写的这些信息,会保存到数据库中。

登录时会拿你填写的数据与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对比,当数据相同时判断为你是这个网站的用户。

java工程师的工作内容有哪些?

拿到产品的需求
接口设计,数库设计,
拿出方案进行评审
评审通过后,预估时间,拆解任务,每日更新任务。
完成接口后进行测试,部署开发环境。
demo 通过
编写 脚本 ,发布测试。
收到bug,修改bug,发布测试
编写脚本发布线上

java需要学习哪些技能?

idea

java语法基础

数据库基础

maven

jdbc

spring

mybatis

junit

log

debug

svn/ git

linux

mvc

tomcat

nginx

shell

redis

第三方api /短信,存储,支付

java的就业前景如何?
经过上面的介绍,想必大家对java后端工程师有了一定的了解。

那么java的就业前景怎么样呢。

现在随着互联网的发展,java技术现在几乎无处不在,只要使用到的电子产品就会接触到java相关的东西,现在大多数的企业使用java语言进行开发。

市场上java开发还是很缺少的。

各大招聘网站的需求量还是很高,当然这个需求是有前提条件的,需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所以在学习中要多培养自己的经验,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就薪资而言,java后端工程师一直居高不下,经验越丰富,薪资水平也相对较高。

总结

什么样的人适合做java?

java入门门槛较高,对逻辑思维有一定的要求。理工科,逻辑思维偏好,性格稳重,有耐心的同学都可以尝试转行。

下期活动介绍

时间:

1月13号晚8点

课程内容:

新人入门——初识web

1、web是什么?

2、web的工作内容?

3、web需要什么技能?

4、web的就业前景如何?

5、什么样的人适合从事前端?

想了解更多后续课程内容,就在下面评论区留言吧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黑塔互联网职业分享课——零基础入门Java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010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