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短信验证码百科:为什么验证码发出去收不到呢?

时至今日,短信验证码对人们的生活有着重要的作用,而短信验证码是否到达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当用户收不到验证码短信的时候,可能是这种情况:手机号码黑名单:之前有退订过的或者投诉过的;超频:一分钟内同一个号码提交多次,或者在短信时间内同一个号码提交太频繁;号码有问题,例如停机、关机、信号不好这种。

但是在平台上运营的时候,也有很多客户反映号码正常,但是短信验证码还是发出去但是对方收不到,这时候你就要检查你的内容是否有问题,可从以下方面进行短信内容的检查:

1.数字屏蔽时把数字变成全角数字,效果好

2.使用正确的格式:短信正文+【短信签名】;

3.【】必须使用中文格式,不要使用英文[],通道不支持[]作为签名符号,[]会失败;

4.【短信签名】根据运营商不同确定其在短信的最前面或最后面,同时避免在一条内容中出现多个签名,否则将会失败。

5.【短信签名】,原则上要求3~8个字中文,要求和营业执照公司名称关键字或相关业务有关。

6.签名不正确或者提交的短信签名和报备不一致将会发送失败。

对于验证码短信来说,收不到短信也是一种致命的问题,在此,提醒要使用正规的 验证码短信平台

1.正规的短信平台发送出去的短信是显示正规106号码。

2.响应速度快,5秒抵达

3.到达率高:优易网短信平台提供短信验证码需求专用短信通道,同时使用短信验证码+语音验证码的结合,保障到达率更高。

4.短信接口调用方便, 短信接口采用http,CMPP等方式,支持PHP、JSP、ASP、JAVA、.NET、VB等所有程序,调试简单方便。

5.售后有保障, 优易网 验证码短信平台有着一对一的专业客服及反映迅速的技术支持人员,7*24小时专业的服务。

本文出自优易网短信平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短信验证码百科:为什么验证码发出去收不到呢?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011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