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甲骨文欲求不满?再次因Java起诉谷歌

在过去的6年里, Oracle 甲骨文因Java的版权问题与 谷歌 的官司一直没有停歇,但是在今年5月,法院驳回了Oracle要求的超过90亿美元的罚款,并且认定谷歌不存在侵权行为。可Oracle并没有就此罢手,近日,他们又一次向法院发起了诉讼,继续起诉谷歌。

今年5月,持续六年的Oracle大战甲骨文落下帷幕,法院认定谷歌使用Java属于合理使用范围内,并不存在侵犯Java知识产权的问题。可是你以为这样就能阻止Oracle了?太天真,Oracle近日声称又有了新的证据,所以就此事再度将谷歌告上了旧金山的法院。

事实上,Oracle所谓的新证据并不能算证据。他们只是引用了一个新的案例,Oracle表示,“谷歌通过Java获取了明显的财务回报”,这并不属于合理使用的范围之内。因为谷歌已经从Android系统中获益超过了420亿美元,所以这属于侵权而并非合理使用。

同一起案件,我们本以为6年时间已经够长,但是谁想,6年太短,这事儿还没完。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甲骨文欲求不满?再次因Java起诉谷歌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035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