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计算机专业大学生的Mac需要安装的5大软件

又是一年开学季,经历了疫情之后,各地的高校纷纷开学,同时也迎来了新一届的大学生,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多数大学生开学三件套:手机、电脑、Pad,对于计算机专业的同学来说更不例外,很多同学装备了MacBook,如果买了苹果电脑却安装了Windows,那是小编最不能忍得了,那我们来盘点一下计算机专业的大学生Mac需要安装的10大软件:

VScode

这是一款微软推出的跨平台开发工具,开源,体积小,启动速度快,插件资源丰富,无论是做前端开发还是后端,还是python,C,Java都非常方便,这是小编经常用的一款IDE,放在推荐首位。

计算机专业大学生的Mac需要安装的5大软件

Xcode

Xcode是苹果的产品,适用于iOS开发工具,同时支持C++,对于学习C的同学来说也值得拥有,毕竟功能太强大了,可以业余时间开发一点应用,赚点零花钱,改善一下生活,同时提高自身的技术。

计算机专业大学生的Mac需要安装的5大软件

Google浏览器

目前浏览器市场各种各样的浏览器,层出不穷,Mac自带的浏览器是Safari,但是插件的扩展性相对于Google浏览器而言,差距不是一点半点,所以推荐Google浏览器,无论是前端开发,还是爬虫,还是账号管理,都能够使你事半功倍。

计算机专业大学生的Mac需要安装的5大软件

Git

如果你是一个计算机专业的学生,而你还不知道Git,你是不是得考虑换一下专业了,作为Linux发明者Linus的第二件代表作品,全球最大的代码托管平台,对于学生党来说里面有太多值得大家学习的内容了,多去阅读代码,向大佬学习,但实际上更多的是在完成作业的时候,粘贴复制用的,也是不错,毕竟Pony当年也经常这么做。

计算机专业大学生的Mac需要安装的5大软件

Typora

作为一名大学生,很多时候需要记录一些灵感,或者笔记之类的东西,强烈推荐Typora,它是一款超级棒的Markdown编辑器,并且免费,非常方便,同时支持LaTeX语法,对于数学物理专业的同学来说也不错,可以渲染出非常漂亮的数学公式,启动速度超快。不过对于新生来说可能很多人不熟悉Markdown和LaTeX,那就抓紧去学吧。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计算机专业大学生的Mac需要安装的5大软件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047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