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适合零基础学习HTML5的教程方法推荐!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火爆, Html 5因具有跨平台、开发快的优势,赢得了更多企业和学习者的青睐。众多人纷纷转战HTML5的学习行列。对于零基础的同学来说,想要的就是适合零基础学习HTML5的教程方法,以达到快速学习的目的。本文千锋武汉HTML5培训小编总结了以下几点,可以提供给大家参考学习。

一、HTML5学习途径

1、很多视频网站。比如 千锋教育 的官网,还有千锋腾讯课堂可以看免费的学习教程视频。

2、新手跟着视频教程学习,需要边学边练,多练习代码,不懂的一定要多看,基础要打牢。

二、HTML5开发工具

HTML5是一个标记类的语言,虽然用文本编辑器也能编写的,但是用一些集成工具还是高效一些。

三、HTML5学习路径

1、Html基础

2、CSS基础

3、HTML5

4、JavaScript

5、 CSS3

6、 jQuery

然后项目实战,找个网页从静态页面写起, 切图 之类的。公司有相关的HTML5项目,直接拿来学习更好。

四、HTML5相关书籍

可以找一些不错的HTML5相关书籍来学习,理论知识也需要掌握,而且书籍可以做一些笔记,重点难点可以标记,不懂和重点多看多记,这样能更好的掌握。

推荐五本不错的HTML5书籍,它们确实是学习HTML5的好帮手。分别是《HTML5 + CSS3 从入门到精通》、《响应式web设计:HTML5和CSS3实战》、《HTML5移动web开发实战详解》、《疯狂HTML 5/CSS 3/Java讲义》、《HTML5与CSS3权威指南》、《HTML5触摸界面设计与开发》。

学习HTML5,可以参考千锋武汉HTML5培训小编提供的HTML5学习路线,对从零基础小白到 web前端 初级开发工程师,web前端高级开发工程师,后面的web前端大神级开发工程师都有一个明确清晰的指导,根据提供的HTML5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习HTML5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快速入门HTML5开发。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适合零基础学习HTML5的教程方法推荐!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050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