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名企实训专为高端IT人才量身打造

近年来,Java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选择 动力节点 Java名企项目冲刺班 ,通过努力,便可实现高薪就业,能否实现高薪就业无疑是选择培训机构的关键因素。动力节点最为北京老牌儿培训机构,09年创办,一直只做Java的培训机构,无论在授课经验方面还是各方面的平台资源,都比其它哪些自吹自擂的机构动力节点更完善和保障。动力节点的课程体系、师资力量,高薪就业保障方面,皆在行业内取得了突破性的革新,引发业界的广泛关注。动力节点是怎么打造出高端的Java人才的呢?

1.独特的教学方法

全国首创PDT教学法,即“任务驱动-企业链条式教学”方法。这是一种“倒叙式”授课方法,主要运用于项目实战阶段,即先确定项目的功能,再分析项目达到此功能所需要的技术,然后通过技术的讲解让学员彻底掌握编程的原理。让你的理论得到完全实践,真正掌握技术要领,而不是似懂非懂面对项目难以下手。

2.师资力量雄厚

老师至少10年以上的软件研发及项目管理经验,都是曾经任职于搜狐、Oracle、 东软 、华信、清华同方等知名软件企业,对各大名企项目了如指掌,讲课风格幽默风趣,浅显易懂。

3.名企技术冲刺

新增23项对接名企的超一线项目,课程设置被业内争相模仿,而此次课程的升级也是动力节点从中小企业实战到一线大企业实战的转折点,拉开了动力节点迈向专业级高端教学的新篇章。

动力节点Java培训机构自成立以来不断探索和创新校企合作培养软件人才模式,旨在通过培训实训,切实强化学生的全能职业竞争力,具体扎实地专业实力,水平接近企业需求;拥有成为一名准员工的职场表现力,实现顺利就业;锻造职场拓展能力,从而全面提升个人竞争力,树立IT教育新标杆。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名企实训专为高端IT人才量身打造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057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