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长沙Java的就业方向有哪些?JAVA入门培训班课程如何选择?

对于JAVA从业者来说供需严重不平衡,岗位需求远大于Java人才的人才输出。根据6月22日猎聘网搜索所得数据,Java开发”相关职位10000+; 前程无忧 Java岗位搜索,“Java开发”相关职位40342+;智联招聘Java岗位搜索,“Java开发”相关职位48932+;根据百度搜索,“Java开发”相关职位63677+。

Java的就业方向

目前,Java人才的薪资普遍都很高,这些高薪资Java人才的发展方向主要分两类:一是管理人员,如产品研发经理、 技术经理 、项目经理等;二是 高级软件工程师 、需求工程师等。

而从上述Java应用领域上来分,主要表现三个方面:一是大中型商业应用、二是桌面应用(常说的c/s应用)、三是移动领域应用。

综上得知Java的就业方向分为: jsp 网站开发、Java编程、Java游戏开发、Java桌面 程序设计 ,以及其他与Java语言编程相关的工作,也可进入电信、银行、医疗、邮箱、物流、保险专业软件开发公司等从事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

长沙java入门培训,JAVA入门培训班课程如何选择?

第一阶段:小型桌面应用开发

阶段目的:掌握JAVA语言的语法,理解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能够熟练使用JAVA语言开发小型桌面应用。

基础技能训练:操作系统与网络技术、JAVA面向功能对象程序设计、JAVA核心编程、JAVA 网络编程

第二阶段:中小型网站应用开发

阶段目的:掌握数据库设计与开发技能,熟练使用 JAVAEE 组件技术开发中小型网站应用。数据库(Oracle数据库管理及开发)、UI开发(WEB页面开发基础、XML、 Ajax )、JAVAEE组件开发(jsp、 servlet jdbc )、框架技术( struts2 .0、 hibernate spring 、springMVC、 mybatis

第三阶段:软件工程工业实践

阶段目的:熟悉软件工程流程及规范,使用以前三个阶段所学的技能,进行软件工程工业实践。软件工程方法论、软件工程项目实践第四阶段:职业素质培养及就业阶段目的:提高团队协作能力、职业道德、沟通能力和面试技巧,成功面试,成为标准IT职业人。职业素质培养(职业道德、项目经理座谈、面试技能)、就业。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长沙Java的就业方向有哪些?JAVA入门培训班课程如何选择?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060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