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长沙Java培训教程:Spring Boot准备知识和技术

SpringBoot技术是目前微服务市场技术的佼佼者。有大量企业在实战项目中都会应用该技术。Springboot是时下非常热门的 java 开发框架,它采用约定大于配置的开发理念,使我们几乎以零配置的方式快速构建一个java项目,非常优雅!

首先Spring Boot是由Pivotal团队提供的全新框架,其设计目的是用来简化新 Spring 应用的初始搭建以及开发过程。该框架使用了特定的方式来进行配置,从而使开发人员不再需要定义样板化的配置。简而言之,Spring Boot通过提供默认配置的方式整合了所有的框架,让我们可以更加简单、快速、方便地构建应用程序。

为什么要用Spring Boot?Spring Boot包含以下几个特性:首先默认提供了大部分框架的使用方式,方便进行快速集成。Spring Boot应用可以独立运行,符合 微服务 的开发理念。Spring Boot内置WEB容器,无需部署WAR包即可运行。提供了各种生产就绪型功能,如指标,健康检查和外部配置

Spring Boot通过网站提供了项目模板,方便项目的初始化。通过以上这些非常优秀的特性,Spring Boot可以帮助我们非常简单、快速的构建起我们的项目,并能够非常方便进行后续开发、测试和部署。

那么如果想要学好SpringBoot,首先要从如下知识点进行循序渐近的方式来学习。Java编程语言基础开始。熟悉掌握 Java SE 部分。内容包括变量的声明、条件语句、常用类库、集合等相关是必要的,所有的技术语言的基本都离不开SE技术。Spring、SpringMVC框架要熟练应用,毕竟SpringBoot是基于Spring基础来构建的。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长沙Java培训教程:Spring Boot准备知识和技术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061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