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致敬经典 一往无前”JAVA大咖论坛解读!—长沙课工场实力

2020年8月24日,高薪工作,匠心课程,创新服务——课工场2020年夏季课程发布系列的第4场“致敬经典 一往无前”JAVA大咖论坛在线上如期举行!

课工场JAVA产品总监Leon、课工场JAVA技术总监微尘以及课工场校企合作顾问大发联袂出席,三位大咖对JAVA现状的解读,行业的发展、企业人才需求、课工场校企合作及 互联网架构师 课程解读等方面与网友们进行热烈的讨论。

直播间异常火爆, 人气峰值逼近5W ,稳坐B站学习板块第2人气直播间,妥妥的人气王~~木有来得及看直播没关系,下面小编带你快速梳理解读本次直播干货。

part1 JAVA行业现状

从互联网行业大佬花名解读,感受独特的互联网江湖风情;从20余年编程语言排行榜分析,感受JAVA一统江湖的龙头老大地位。

大咖嘉宾微尘对于JAVA在整个行业中的应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之后大咖Leon进一步给出了整个行业的数据:JAVA岗位占比需求量高达90%,薪资高达13K-16K(1-2年经验)。

最后Leon结合课工场背后的产研团队-北大青鸟研究院,专注做JAVA培训20余年的积淀,通过历年的学员就业数据展示,更加印证了JAVA牢不可动的霸主地位。

part2 JAVA的变与不变

作为忠实的JAVA粉丝和实践者,微尘进一步详细阐述了JAVA20余年来能够长期保持编程语言龙头地位的策略:以“变”应对“万变”。主要围绕着JDK自身变化和JAVA衍生框架变化,来总结了历年的衍进历史。总结得出变化的 核心本质

在对企业用人需求的讨论中,课工场基于对行业和企业的深度调研分析,得出了现阶段JAVA开发工程师能力模型,专业能力+通用能力的深入剖析可以为每一位JAVA学习者、从业者指明发展方向:

part3 互联网架构师产品

课工场依托于北大青鸟研究院,秉承优秀的基因和实力,在JAVA领域不断前行。直播现场,大咖嘉宾Leon分享了课工场产品研发的理念和思路,20年长盛不衰可见一斑:

谈到近几年火热的微服领域,Leon提到课工场始终具备敏锐的行业洞察力,与企业同行,最早进入微服领域并将微服体系落地。并且秉承着先进科学的课程设计理念:课程=技术+项目+ 创新创造 ,在不断的打磨更新课程,终成完善成熟的课程体系:

项目库资源丰富 ,达到30+量级,并且包含大量商用项目,真正达到对标企业真实项目标准。 项目战略定位分类清晰 :实践型、进阶型、毕设型、就业型,学员可根据自身意愿灵活选择业务体系,电商、金融、物流等应用尽有。

在C端之外,课工场也一直在推动服务B端用户。2019年起就开始服务于多家企业,进行定制化技术团队建设培训。同时每年暑期针对参与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的高校,为高校老师提供最新技术和教法培训。

各位小伙伴热情高涨,在火热弹幕促请下,直播共进行了4轮抽奖,包含课工场智慧教材、无线鼠标、课工场超大鼠标垫、课工场VIP学习季卡。来感受下直播间的火爆气息:

致敬经典,一往无前 ,最后小编希望所有的小伙伴都能保持一往无前的心态,在JAVA的世界中永攀高峰,不断前进,我们始终助你前行!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致敬经典 一往无前”JAVA大咖论坛解读!—长沙课工场实力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061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