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阿里架构组精心整理的一套Nginx(PDF文档)请查收

前言

Nginx 是一个高性能的HTTP和 反向代理 web服务器,同时也提供了IMAP/POP3/SMTP服务。

其将源代码以类BSD许可证的形式发布,因它的稳定性、丰富的功能集、示例配置文件和低系统资源的消耗而闻名。

Nginx是一款轻量级的Web 服务器/反向 代理服务器 及电子邮件(IMAP/POP3)代理服务器,在BSD-like 协议下发行。其特点是占有内存少,并发能力强,事实上nginx的并发能力确实在同类型的网页服务器中表现较好,互联网企业使用nginx网站用户有:百度、 京东 、新浪、 网易 腾讯 、淘宝等等。

一、Nginx基本介绍以及服务安装与配置

二、Nginx基本配置、安装、优化

三、Nginx模型开发

四、Nginx核心模块

五、Nginx的标准HTTP模块

由于平台文章篇幅限制,细节内容过多,所以只把部分知识点截图出来粗略的介绍,每个小节点里面都有更细化的内容!,需要获取Nginx实战核心知识点的pdf文档帮忙转发分享此文然后再关注我私信回复“架构资料”获取资料领取方式吧!!

总目录

细分段落

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需要获取Nginx实战核心知识点的pdf文档帮忙转发分享此文然后再关注我私信回复“架构资料”获取资料领取方式吧!!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阿里架构组精心整理的一套Nginx(PDF文档)请查收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075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