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开发 海康威视

作者:lalalala哈

来源:牛客网

list,set,map接口以及实现类

list和set那个可以存重复值,为什么。

equals 和 hashcode ,如果hashcode不一样,equals直接返回true,是否可以判断出来。

arraylist如何遍历

集合类遍历时是否可以修改(不可以,fail-fast)

如果我非要修改呢(CopyonWriteArrayList可以在遍历的时候修改)

数据库 分组,分页(group by,limit)

drop和truncate的区别

Spring介绍(AOP和IOC)

mybatis 中 # 和 的区别。如果我非要用 的区别。如果我非要用的区别。如果我非要用,那么怎么攻击别人。

设计模式讲一些。

mybatis的xml接口到底是谁在调用

autowired 和resource注解了解吗,Autowired是谁的(Spring的)

spring主调用的时候那个MainApplication注解里面是有哪些注解组成的

SpringBoot调用的整个过程。

项目里面的预见库存是先查再减还是直接减(是直接减,返回剩余的个数,答错了),如果是先查再减,那么怎么保证减数据的并发安全性(答的是使用事务里面的watch机制)

## 只有一面加hr面,拿到offer,杭州,工资不合适,拒了

————————-

牛客网是全国最大的IT题库,刷真题,练算法,看面经,得内推,全面提升你的技术水平、推荐最好的工作给你!牛客网官网链接:

*本文由原作者首发于牛客,非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与面经原作者交流,请点击下方了解更多。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开发 海康威视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079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