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上海/杭州/南京互联网薪资报告「2022年7月」:Java开发

2022年7月薪资总览

2022年7月,上海、杭州、南京等 长三角 核心城市的Java开发岗位的薪资对比如下图所示。其中,上海的平均薪酬为 15710 元,为最高水平,其他依次为杭州、南京、 苏州 和合肥。但从各个城市的薪酬变化趋势来看,各个城市的 Java 开发岗位薪资均处于下降通道中。

2022年7月长三角核心城市Java开发岗位薪资对比

【上海】Java开发岗位薪资情况

本月上海Java开发岗位的月薪 中位数 为15876元,但较上月下降 -6.15%

2022年6月.上海.Java开发薪资

【南京】Java开发岗位薪资情况

本月南京的Java开发岗位月薪中位数为12080元,对比上个月下降 -0.54% 。南京的Java开发月薪已经连续6个月持续下降。

2022年6月.南京.Java开发薪资

【杭州】Java开发岗位薪资情况

杭州本月Java开发岗位的月薪中位数为13906元,对比上个月同样下降 -0.88% ,但下降的幅度较其他城市较低。

2022年6月.杭州.Java开发薪资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上海/杭州/南京互联网薪资报告「2022年7月」:Java开发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081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