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强大的Java集成开发工具】MyEclipse 2015 Stable 2.0 for Mac

【强大的Java集成开发工具】MyEclipse 2015 Stable 2.0 for Mac

【简介】

MyEclipse是一款 Mac 上的 Java 强大的集成开发工具,今天和大家分享最新的 My Eclipse 2015 Stable 2.0 版本,MyEclipse 2015 基于 Eclipse 开发,是最强大的 Java IDE 之一MyEclipse 完美支持 Servlet , JSP ,JSF,Struts, Spring Hibernate ,EJB3等技术和框架,适合开发企业级应用,是非常强大的Java开发工具。

【强大的Java集成开发工具】MyEclipse 2015 Stable 2.0 for Mac

【功能】

一.MyEclipse用于统一发展

企业,MyEclipse为自己的工作提供智能的企业工具;移动,调动你的应用程序,可以无需使用特殊工具或学习新的 编程语言 ;网页,各种Web开发技术都在你的指尖;云,留下您的筒仓,并连接到云探索和连接到服务的内置功能。

二.带来的灵活性,以您的发展

1.在一个地方找到你需要的技术

获得所有厂商流行技术的最佳平衡。从Spring到 Maven 以REST Web服务,在一个堆栈下统一你的开发,支持你需要的一切。

2.跟随企业的发展思路

走在MyEclipse中提供最需要的的Java EE技术优势。如果企业发展的重点,知道你手头上现有的Java EE功能的能力。

3.获取设置针对移动和云应用

随着企业流动性的不断变化的世界里,你需要一个 IDE 足够灵活的云计算和移动应用。开发Java,云和 PhoneGap 的移动应用程序,在一个单一的IDE。

4.在不同的服务器上执行快速测试

使用包含应用程序服务器的最广泛的IDE。部署到范围从WebSphere应用服务器GlassFish中的 WebLogic Tomcat 和更多。

【特点】

企业开发

MyEclipse规定完成工作的企业智能工具。Java EE库和功能是将企业项目的基础上,并部署到几十个企业友好的应用服务器进行快速检测。

云开发

留下您的筒仓,并连接到云的探索和连接服务,并制作自己的REST Web服务为其他内置功能。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的tumblr,相信MyEclipse的让您建立并轻松连接到云中。

Web开发

随着MyEclipse,各种Web开发技术是在你的指尖。迅速增加的技术能力,Web项目,使用可视化编辑器更容易 编码 和配置,以及对各种应用程序服务器的测试工作。

移动开发

调动你的应用程序,可以无需使用特殊工具或学习新的编程语言。使用您的Java,HTML和jQuery知识,用移动工具构建良好的编码应用为原生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代码。

地址:

MyEclipse 2015 Stable 2.0 for Mac 破解版(风云社区)

软件截图: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强大的Java集成开发工具】MyEclipse 2015 Stable 2.0 for Mac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088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