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Go语言工具箱–Starcharts

 

基本介绍

试想这样一种场景,当你在github上有一个项目,你觉很受欢迎,并且被star的情况也很乐观,如何才能够实时的展示出来呢?

Starcharts就是为了实现这个目的而存在的,展示效果可以参看下图,暂时了star的变动情况。

另外,在README.md文件中,可以直接引用下面的.svg文件,让你的项目程序范儿点。

## Stargazers over time[![Stargazers over time](https://sspell.com/star/hapiman/gorice.svg)](https://sspell.com/star/hapiman/gorice)

 

构造私人项目

切换成你的项目,请按照如下方式构造你的地址:

https://sspell.com/star/{owner}/{repo}

owner是你的github帐户名称,repo是你的github仓库名称。

备注

  • 因为实现方式,如果遇到star数量比较的项目,生成的图片的时间就会稍微多一点。
  • 源代码:starcharts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Go语言工具箱–Starcharts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