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Spire.Doc for Java 10.9.0 增强了 Word 到 PDF 的转换

Spire.Doc for Java 10.9.0 已发布。此版本增强了 Word 到 PDF 的转换功能。同时此版本还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如:修复了DOC转 DOC X2007时,内容对齐不一致等问题。详情请阅读以下内容。

问题修复 :

  • 修复了在Word转PDF时,设置otf格式的私有字体后程序抛出“IllegalArgument Exception ”异常的问题。
  • 修复了在Word转PDF时嵌入私有字体失败的问题。
  • 修复了DOC转DOCX2007时,内容对齐不一致的问题。

获取Spire.Doc for Java 10.9.0请点击: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Spire.Doc for Java 10.9.0 增强了 Word 到 PDF 的转换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103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