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OCR文字识别系统及文字检测识别系统的使用

中安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纸张在许多地方的日益失宠及无纸化办公概念的实施。目前,大量重要数据及资讯都以电子形式储存。但是也有行业必须要用纸,那么纸张信息的录入就非常棘手,为了更高效的完成纸质文字信息的存储,中安为有 OCR 文字识别需求的客户提供了相应产品:

1、 文字检测识别系统SDK

中安文字检测是被系统SDK开发包是一款基于PC平台的复杂图片文字识别技术的SDK开发包程序。

功能:可识别复杂背景图片上的文字;识别率高,单张识别速度快;支持SDK挂接到linux、windows平台;支持识别视频画面中字幕上的文字内容;识别网络图片中的文字。

文字检测识别应用场景:大数据挖掘分析、舆情监控领域等

2、 OCR文字识别系统SDK

中安OCR文字识别系统v12.0是基于PC平台的OCR文字识别模块组件功能包。

功能:识别正确率高;OCR-SDK可集成挂接到linux、windows平台的软件中;支持C、C++、Java、C#、VB、.Net、Dephi。

OCR文字识别应用场景:OA系统集成商、图档管理系统集成、数字化系统集成、打印系统集成等

以上就上中安为广大客户提供的两款产品,办公室对文字识别的需求很是迫切,并且识别种类繁多,包括:文档识别、图片识别、发票识别等。以及公安部门的舆情监控对网络上的信息进行监管,涉及敏感词汇、及制造舆论引起恐慌的信息及时监控制止。那上述情况就可以通过中安的ocr文字识别及文字检测识别系统得到有效识别及监测,如有上述文字识别及其它ocr识别需求可搜索中安未来咨询!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OCR文字识别系统及文字检测识别系统的使用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104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