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视频文字OCR识别技术

传统的 OCR 软件能对版本干净的文档、票据进行识别,而且识别率还不错。但如果文字下面有着复杂的背景,那么对识别就会照成非常大的影响,识别率变得非常差。

为了更好的识别复杂背景下的各种图片和互联网中的图片,我司推出视频文字识别软件,可以识别复杂背景的图片,识别能力非常强。可以把非常多颜色背景下的文字提取出来。

视频 文字识别 功能介绍

·视频文字识别支持 TIFF JPEG PNG BMP格式 图像的读取;

·视频文字识别支持avi、 rm vb、rm、mp4、3gp等视频格式;

·视频文字识别可以对视频图像字幕进行自动版面分析;

·视频文字识别能识别纯英文、简繁体中文视频图像;

·视频文字识别支持对内存中的图像进行识别;

·视频文字识别能够获取识别字符在原文中的位置和大小信息;

·视频文字识别支持对指定区域的识别。

图片文识别SDK对比传统OCR的

·更好的图像处理功能:视频文件不同于一般的图档文件,需要更好更复杂的图像处理机制,这是业界普通OCR产品所不具备的。

·复杂版面的文字定位:视频文字识别具有从视频复杂版面中定位到文字的功能,是普通OCR产品所不具备的。

·更好的文字识别效果:视频文字识别具有比普通OCR产品更复杂的识别机制,对于低分辨率、复杂背景等情况,可以很好识别,而这也是普通OCR 产品所不具备的

视频文字识别 (复杂背景视频文字识别)支持VC,VB, JAVA ,DEPHI等开发语言。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视频文字OCR识别技术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104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