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OCR文字识别的功能及注意事项

首先OCR文字识别是指电子设备检查纸上打印的字符,然后用OCR文字识别技术翻译成计算机文字的过程;就是对文本资料进行扫描,然后对图像文件进行分析处理,获取文字及版面信息的过程。

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公司有文字识别这方面需求,比如图书馆中有大量珍贵的史书资料;企业发展过程中也有很多珍贵的资料需要留存登记;以及翻译公司也需要文字识别技术,更重要的是这些资料不仅仅需要保存,还需在必要的时候对资料进行检索。为了使日常繁琐、枯燥的打字录入工作变得轻松简单,中安未来应用户需求推出OCR文字识别系统,为智能化办公助力。

中安OCR文字识别系统功能:

用于识别资料300DPI扫描件;

支持导入PDF文件解析并OCR识别;

识别白纸黑字或者浅色背景深色字;

支持去下划线识别、滤红、倾斜矫正、自动旋正识别;

版面还原技术:将识别结果最大程度还原到识别原件的内容;包括 表格、图像的格式还原,段落的格式还原

识别语种丰富(满足不同场景的识别需求);

集成开发接口最全:C、C++、VB、VC、JAVA、DELPHI ;

识别结果格式丰富:双层PDF、TXT、WORD、XML、XLS ;

档案资料管理行业;OA办公自动化软件商。

中安OCR文字识别系统的注意事项:

我们识别的图片尽量是原稿,这样可以保证图片的清晰度,提高软件的识别效率和准确性。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OCR文字识别的功能及注意事项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104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