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互联网热门职位薪酬报告

互联网热门职位薪酬报告

很多同学毕业后想进入互联网领域,当前有什么热门的互联网工作机会,薪资结构怎么样?看图说话,我简短给 大家做一个回报。

互联网职位需求最热的TOP20

互联网热门职位薪酬报告

mikechen:我个人比较看好旅游、金融板块、医疗健康板块,仅作参考。

互联网职位薪资对比

互联网热门职位薪酬报告

mikechen:后端研发的薪资待遇一直比产品经理、运营是高(3-5年左右),但是现在的市场有一定的变化了,那就是5年以后,薪资优势很难说,毕竟薪资与你对企业的价值成正比。

互联网研发岗位薪资比较

互联网热门职位薪酬报告

以上薪资暂时只能做一个参考,工作3年内左右。

互联网研发岗位需求

互联网热门职位薪酬报告

mikechen:最近还有部分读者问想成为架构师应该学什么语言? 提供给大家一个思路:如果你真想进入 BAT ,你学java的优势会更大,刚好我也去过BA,对于java岗位的需求还是比较大,特别是优秀的3年左右工作经验的。如果你真想成为架构师,进入数据访问量大的高并发场景的公司,是明智之举,理论再多,没有更多的实践场景,光有一身武功有什么用。


优知学院(youzhixueyuan),专注互联网人核心能力进阶,如果你想职场进阶,管理进阶,架构进阶,终极目标 CTO 进阶,这一站您不容错过!

作者: 陈睿 |mikechen,前 携程 定制旅游CTO,现优知学院(专注互联网人核心能力进阶)创始人,在互联网拥有13年产品技术&运营经验,曾先后就职于淘宝、百度、携程。你一同分享13年产品技术&运营经验以及心得!

本文由 @mikechen 原创发布于头条号,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互联网热门职位薪酬报告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128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