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中使用jar包乱码解决方法

java使用jar包乱码解决方法:

1、修改Eclipse中文本文件的默认编码:windows->Preferences->general->Workspace->Text file encoding设置为UTF-8。

修改JAVA源文件的默认编码:windows->Preferences->general->Content Types->右侧Context Types树,点开Text,选择Java Source File,在下面的Default encoding输入框中输入UTF-8,点Update。

最后修改后记得重启一下eclipse,重启后才会生效。

2、引用jar包时添加编码即可

java -Dfile.encoding=utf-8 -jar demo.jar

更多java知识请关注java基础教程栏目。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中使用jar包乱码解决方法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57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