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的jar文件怎么打开

jar文件其实是Java项目下生成的项目文件,当然也有用户称之为Java压缩包,里面封装了许多Java类以及方法,变量。如果用户想要打开jar文件,有两种方法,具体操作请看下文。推荐:java视频教程

一、使用WinRAR打开jar文件

1、首先我们先找到一个Java生成的jar文件,把它存放在指定位置已方便查看。

2、然后右键点击jar文件,选择打开方式,然后设定为压缩文件打开的方式,这时候我们就会看到桌面上的jar文件变成了一个压缩包的图标。

1.jpg 

3、然后我们双击桌面的jar文件,就可以以压缩包的形式查看jar文件里面的具体内容了。

2.jpg

二、使用Java程序打开jar文件

1、首先我们要确保自己电脑上已经安装了Java运行环境,这样才能利用Java程序打开jar文件。

3.jpg

2、在确保安装完成Java程序之后,点击jar文件选择右键,选择默认打开方式,选择Java(TM)platform SE 进行打开。

4.jpg

3、设置完成之后,我们右键jar文件进行解压然后也可以查看jar文件的内容了。

更多java知识请关注java基础教程栏目。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的jar文件怎么打开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066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