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的错误代码怎么看

java的错误代码怎么看

java程序运行中出现的错误代码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来学学怎样看懂java的错误代码。

例如有这样一个错误:

Exception in thread "mian"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at HuffmanTree.indexOf(HuffmanTree.java:96)at HuffmanTree. contain(HuffmanTree.java:104)at HuffmanTree.<init>(HuffmanTree.java:16)at HuffmanTree.main(HuffmanTree.java:123)

看懂java的错误代码

1、Exception in thread "mian"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这句是告诉你报的什么异常,这里是:空指针。

2、下面四行是方法调用链,最上面是最后调用的。也就是说最后是在HuffmanTree类的indexOf方法中发生的异常,异常的代码在HuffmanTree.java文件的96行。

3、下面的三行基本可以不用管了。那些数字是代码的行号。

php中文网,大量的免费Java入门教程,欢迎在线学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的错误代码怎么看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159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