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手机java程序怎么安装

手机java程序怎么安装

手机安装java程序需要先安装java模拟器,具体实现如下。

1、搜索下载j2ME模拟器安卓版软件,进行安装。

安卓手机java模拟器,能够模拟java系统,还能运行很大一部分的java游戏和软件。

2、下载好自己需要的JAVA程序(.jar格式)放在储存卡上。

3、打开软件默认就是打开Jar的界面,直接显示了系统文件的路径。

1.jpg

4、找到路径点击Jar的文件软件会自动开始安装,转换成模拟器可以运行的程序,安装完成后会自动添加到列表中。

5、点击应用软件之后会自动弹出需要设置的参数,直接使用默认的参数就可以,当然如果你需要调整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置,设置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开始,软件就会开始运行

2.jpg

6、记得打开软件设置中的启用操作栏,这样的话在应用运行的情况下方便在右上角的菜单中直接退出。

3.jpg

推荐:《Java教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手机java程序怎么安装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178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