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laravel支持php8吗

laravel支持php8。高版本的Laravel6、Laravel7或Laravel8是支持php8的,只需要确保Laravel提供的任何第一方软件包(Dusk等)是最新版本的,并在“composer.json”文件中更新相关依赖项即可。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Laravel7版、Dell G3电脑。

HP 8.0 重大版本更新于2020年11 月 26 日正式开放下载,新版本引入了可选的 JIT 编译器,将现有的 JSON 支持集成到核心(不再是可选),并增加了对属性、联合类型,静态返回类型和其他附加语言的支持,越来越走向强类型语言了,为了适应新环境,Laravel和ThinkPHP也及时更新了版本,支持PHP8。

那么如何开启 Laravel 对 PHP8 的支持?

首先,请确保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 Laravel 6、7 或 8,以获得 PHP 8 的支持。 然后确保您使用的是 Laravel 提供的任何第一方软件包的最新版本,例如 Passport,Cashier,Dusk 等。

您还需要在 composer.json 文件中更新几个常用的依赖项:

  • PHP 更新到 php:^8.0

  • Faker 更新到 fakerphp/faker:^1.9.1

  • PHPUnit 更新到 phpunit/phpunit:^9.3

最后,运行 composer update 去更新其他的软件包。确保在更新生产之前测试您的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laravel视频教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laravel支持php8吗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384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