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laravel的日志在哪

在laravel中,日志文件位于“storage/logs”文件夹中,默认的文件名是“laravel.log”;如果日志文件存在权限问题,laravel会暂停,可以利用“php artisan tail”命令查看实时的程序运行日志。

本文操作环境:Windows10系统、Laravel6版、Dell G3电脑。

laravel的日志在哪

日志文件位于storage / logs文件夹中。 laravel.log是默认文件名。 如果日志文件夹存在权限问题,Laravel会暂停。

php artisan tail 命令可用来查看实时的程序运行 log, 在 debug 模式关闭的情况下 ( 如: 生产环境 ), 尤其有用.

使用

开发使用

默认情况下 tail 只是针对本地的代码

php artisan tail

开发的时候, 还可以打开 SQL 查询语句的 LOG, 配合 php artisan tail 一起使用, 对 SQL 进行监控和调优.

日志是非常重要的。本地开发可以开启调试模式,但是上线的项目查看日志是非常简洁有效的调试手段。Laravel集成了Monolog日志库以便提供多种功能强大的日志处理器。

Laravel支持日志方法single, daily, syslog 和 errorlog。例如,如果你想要日志文件按日生成而不是生成单个文件,应该在配置文件config/app.php中设置log值如下:

'log' => 'daily'

系统默认配置为single

#config/app.php:111'log' => env('APP_LOG', 'single'),

【相关推荐:laravel视频教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laravel的日志在哪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392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