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laravel中get和all有什么区别

在laravel中,get和all都可以获取到模型,区别是all可以直接获取所有模型,而get是在添加了许多约束条件之后获取模型,若get前面不添加约束条件的话,效果与all等同。

本文操作环境:Windows10系统、Laravel6版、Dell G3电脑。

laravel中get和all有什么区别

get ,all 都可以获取到模型

all 是直接获取所有,get 是在添加了许多约束之后获取模型,

get前面如果不加约束条件的话,效果与all等同

示例如下:

这两个在laravel之间有什么区别

$input = Input::get();

$input = Input::all();
public static function all(){   $input = array_merge(static::get(),static::query(),static::file());   // ....   return $input;}

所以所有()调用get()并返回它的内容以及query()和file()$_FILES超全局.

【相关推荐:laravel视频教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laravel中get和all有什么区别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392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