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yaf和laravel的区别是什么

区别:1、yaf是使用c语言开发的,效率更高,而laravel是使用PHP开发的,相比之下效率较慢;2、yaf的代码较为简洁轻便,易于调试,而laravel的代码与之相比较为复杂,对编辑器不友好,不易于调试。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10系统、Laravel6版,DELL G3电脑。

yaf和laravel的区别是什么

Laravel

Laravel 框架采用php语言进行开发

Laravel是当今最熟练,流行和广泛使用的开源框架之一。Laravel具有多种功能,例如模板引擎,MVC架构支持,安全性高,开发者工具,数据库迁移等。这些Laravel高级功能使它比其他PHP框架更好。

它为高端Web应用程序开发提供了基准测试和功能丰富的解决方案。该框架已完全落实,并提供了有效使用它所需的最佳实践。

Yaf

Yaf,全称 Yet Another Framework,是一个C语言编写的PHP框架, 是一个以PHP扩展形式提供的PHP开发框架, 相比于一般的PHP框架, 它更快,更轻便. 它提供了Bootstrap, 路由, 分发, 视图, 插件, 是一个全功能的PHP框架。最新版本为2019-03-19发布的3.0.8 。

区别

1、从性能上考虑 yaf是用c语言开发的,效率比laravel高很多倍

2、从社区上考虑 yaf是鸟哥写的,有任何问题,鸟哥都会支持。 laraval用的人比较多,所以这一项基本持平。

3、使用方面,laraval有很多组件可以用,但都是composer引用的。yaf也可以。

4、调试方面 yaf代码简洁,调试也很简单。 laraval代码臃肿, 对编辑器不友好。不好调试

【相关推荐:laravel视频教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yaf和laravel的区别是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394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