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快速讲解安装Laravel 9的两种方法!

安装Laravel 9 的方法

如果您想开始使用Laravel 9进行开发和测试,您可以轻松地在本地机器上安装和运行它。

Laravel 9支持PHP 8,因此如果您打算测试它,请务必检查您的PHP版本或启动全新安装。

您可以通过Packagist发现有关该版本的更多详细信息。【推荐:laravel视频教程

要使用composer安装Laravel 9,请运行以下命令:

composer create-project --prefer-dist laravel/laravel laravel-9-dev dev-develop

上面的命令将laravel-9-dev使用最新的Laravel 9创建一个名为 的新Laravel项目,正如我们所知,它仍在开发中(因此dev-develop)。

第二种方法是使用Laravel全局CLI创建一个新的Laravel项目,并选择从dev分支创建你的新项目。

输入以下命令创建一个新的Laravel 9项目:

laravel new laravel-9-dev --dev

现在你已经安装了Laravel 9,你可以进入新目录(laravel-dev)并执行artisan命令来检查版本:

cd laravel-9-devphp artisan --version

它应该向您展示Laravel 9的开发版本!

相关推荐:《Laravel 9 正式发布,新功能一览!》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快速讲解安装Laravel 9的两种方法!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400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