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laravel中with方法怎么用

在laravel中,with()方法是用作“渴求式加载”,表示laravel将会伴随着主要模型预加载出确切的的关联关系,使用该方法能够缓解“1+N”的查询问题,仅需“1+1”次查询就能解决问题。

本文操作环境:Windows10系统、Laravel6版、Dell G3电脑。

laravel中with方法怎么用

with()

with()方法是用作“渴求式加载”的,那主要意味着,laravel将会伴随着主要模型预加载出确切的的关联关系。这就对那些如果你想加在一个模型的所有关联关系非常有帮助。因为“渴求式加载”缓解了1+N的查询问题,仅需1+1次查询就能解决问题,对查询速度有了质的提升。

例如:

user > hasMany > post$users = User::with('posts')->get();foreach($users as $user){   $users->posts; // posts已经被加载了,没有增加DB查询}

拓展:

has()

has()方法是基于关联关系去过滤模型的查询结果,所以它的作用和where条件非常相似。如果你只使用has(‘post’),这表示你只想得到这个模型,这个模型的至少存在一个post的关联关系。

例如:

user > hasMany > post//User至少有一条post的关联关系$users = User::has('post')->get();

你还可以使用”.“来构造嵌套has语句。

例如:

user > hasMany > post$user = User::has('post.votes', '>', '3')->get();

相关推荐:最新的五个Laravel视频教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laravel中with方法怎么用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406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