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什么是laravel

laravel是一个由Taylor Otwell所创建,免费的开源PHP Web框架;其源代码托管于GitHub,许可条款为MIT许可证;Laravel的特色包括支持用户身份验证和许可、具有模块化的包系统且有专属的包库等。

本文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Laravel5.7版、Dell G3电脑。

什么是laravel?

Laravel 是一个由Taylor Otwell所创建,免费的开源PHP Web 框架,旨在实现的Web软件的MVC架构,并作为CodeIgniter的替代方案。其源代码托管于GitHub,许可条款为MIT许可证。Laravel的特色包含:支持用户身份验证和许可,具有模块化的包系统且有专属的包库,提供连接许多种类的关连式数据库的方式,提供工具来协助应用程序的部署和维持,并且发展出许多语法糖。

功能特点

1、语法更富有表现力

你知道下面这行代码里 “true” 代表什么意思么?

$uri = Url::create(‘some/uri’, array(), array(), true);

另外,你知道其他参数在这里的意思么(除了第一个)?当然你不知道。因为这行代码没有表现力。

再看看这段代码:

$url = URL::to_secure(‘some/uri’);

这个表达式使用HTTPS协议创建了一条URL链接, 事实上,上面两种写法都在做同样的事情,但哪一个更一目了然,更富有表现力呢?

2、高质量的文档

Laravel 有一个非常棒的的社区支持。Laravel代码本身的表现力和良好的文档使PHP程序编写令人愉快。

3、丰富的扩展包

Bundle是Laravel中对扩展包的称呼。它可以是任何东西 — 大到完整的ORM,小到除错(debug)工具,仅仅复制&粘贴就能安装任何扩展包!Laravel的扩展包由世界各地的开发者贡献,而且还在不断增加中。

4、开源、托管在GITHUB上

Laravel是完全开源的。所有代码都可以从Github上获取,并且欢迎你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推荐:最新的五个Laravel视频教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什么是laravel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434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