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关于 PHP 开发中遇到的 error

在程序开发调试错误的过程中,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error,部分error会影响到代码的执行,部分则只是给出一个WARNING或NOTICE,不会影响下面代码的继续执行。

PHP中提供了一个错误控制运算符@,当将其放置在一个PHP表达式之前,该表达式可能产生的任何错误信息都被忽略掉。如果想控制输出错误的类型,可以通过error_reporting()函数来告诉编译器应该报何种错误。

int error_reporting ([ int $level ] ):设置应该报告何种PHP错误

$level是错误级别,返回旧的 [error_reporting] 级别,或者在 level 参数未给出时返回当前的级别。

<?php// 关闭所有PHP错误报告error_reporting(0);// Report simple running errorserror_reporting(E_ERROR | E_WARNING | E_PARSE);// 报告 E_NOTICE也挺好 (报告未初始化的变量或者捕获变量名的错误拼写)error_reporting(E_ERROR | E_WARNING | E_PARSE | E_NOTICE);// 除了 E_NOTICE,报告其他所有错误error_reporting(E_ALL ^ E_NOTICE);// 报告所有 PHP 错误 (参见 changelog)error_reporting(E_ALL);// 报告所有 PHP 错误error_reporting(-1);// 和 error_reporting(E_ALL); 一样ini_set('error_reporting', E_ALL);?>

错误的级别和常数是在PHP的预定义常量中定义的:

6746b62b7f8cdc53229c89e31ceb7ea.png

其中我们开发中常遇到的为E_ERROR,E_WARNING,E_PARSE,E_NOTICE。

更多PHP相关知识,请访问PHP教程!

以上就是关于 PHP 开发中遇到的 error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关于 PHP 开发中遇到的 error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47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