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宿主机nginx与docker的PHP搭配使用

主要差异在于本地nginx配置

因为php-fpm的服务由docker提供, 那么就修改nginx中PHP相关的内容。

注意:

在docker中php文件的目录是: /var/www/html, 而(我)本地目录是:/data/www/项目名。

原先的配置

root           /data/www/项目名;location ~ \.php$ {    fastcgi_pass   127.0.0.1:9000; # 或者 docker提供的地址:172.17.0.1:9000;    fastcgi_index  index.php;    include        fastcgi_params;}

将 root 这行, 修改为:

root /var/www/html/项目名 # 即docker中php加载的项目路径

测试Ok!

以上就是宿主机nginx与docker的PHP搭配使用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宿主机nginx与docker的PHP搭配使用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67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