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在引号前面添加反斜杠及去除反斜杠的办法

PHP程序为了防注入或者溢出,通过PHP 指令 magic_quotes_gpc自动在双引号、单引号、反斜杠、NULL前面添加反斜杠“”。

默认PHP 指令 magic_quotes_gpc是on的,也就是打开的。这时候就可以用stripslashes() 函数删除自动添加的反斜杠。

用法:

stripslashes($str)

输出的结果就是去掉反斜杠的。

如果本地PHP 指令 magic_quotes_gpc是off的,如果用这个函数的话,就会把本来正常的反斜杠也去掉了。

解决办法就是可以使用函数 get_magic_quotes_gpc() 进行检测,如果是打开的状态,那么就去除反斜杠,如果是关闭的状态,则不去除反斜杠。

程序代码如下:

$str=$_POST["str"];//读取str的内容赋值给$str变量if(get_magic_quotes_gpc())//如果get_magic_quotes_gpc()是打开的{$str=stripslashes($str);//将字符串进行处理}

更多PHP相关知识,请访问PHP中文网!

以上就是PHP在引号前面添加反斜杠及去除反斜杠的办法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在引号前面添加反斜杠及去除反斜杠的办法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87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