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lang

JDK14初体验

JDK14也发布挺长时间了,从使用JDK8来,一直就没有动过升级JDK的想法,想想这种也不符合自己的风格,所以这次正好拿自己平时弄的一个项目试试手。

  • Test blocks
    其实就是文本块,在之前用Golang、python的时候都使用过,这次总算可以在Java中也同样的使用了。
image.png

相对之前需要使用+拼接确实能省去一些输入量。

  • Pattern Matching for the instanceof Operator
image.png

使用instanceof做match操作时,如果match上就可以把t传成match上的class,同时使用一个引用指向match上的对象。

  • Switch Expressions
image.png

在switch中可以使用新的语法case L ->,同时支持直接return。

最后,很高兴看到java吸取其他语言的优点,来不断改进大家的编程体验。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DK14初体验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94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