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12月编程语言排行榜,C#有望摘得年度编程语言

全球知名 TIOBE 编程语言社区发布了12月的编程语言排行榜。最新的榜单前五名依旧是没有太大变化。Python坐稳了TOP1,随后是C语言、Java,C++和C#。之前我们看 C语言 稳坐第一的时候还是市场占有率大幅度超过Python的,如今Python在第一的位置上也在逐渐拉开和C语言的是市场占比。

在上个月的榜单中,我们说过了PHP的落寞,12月份证实了这件事。作为曾经web领域的领导者如今渐渐跌下神坛。目前看来PHP已经彻底跌出了前10名,至于PHP还会走到哪一步,我们可以持续关注榜单。

先来看看本月的榜单:

162766de65374aed8d712f1863663691

TIOBE将会在1月的时候公布2021年年度编程语言排行榜,据受洗执行官Paul Jansen说,C#将有望成为今年关注度增长最高的编程语言。据悉,在过去的20年里,C#都没有获得这一称号,尽管一直在编程语言排行榜的前十名,但是它的被关注度一直不高。

其他语言的排行

5bd8af0802c549e49e667ee1a460b156

回顾一下2004年至今的榜单:

c681050ea6a24891ae79728263980bb0

TIOBE编程语言社区排行是编程语言的流行趋势指标,每个月更新,数据来源与全球的技术工程师、课程和第三方供应商的数量,其中包括了流行搜索引擎和技术社区。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12月编程语言排行榜,C#有望摘得年度编程语言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968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