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2020年PHP开发程序员还有希望吗?

我们整理最近5年的每个月TIOBE发布的编程语言排名来看,PHP排名一直都徘徊在六到十名之间,最近一次公布中PHP排在第八名。

2e2eb35c6c2a408f9dcc5dda2bee2f72

TIOBE发布2020编程排名

PHP开发优势主要在web开发,web领域开发语言有很多,常用有 java Python ,visual basic .net等等,而且大型web开发我们一般还是会选择java为主,这不仅考虑安全问题,而且还考虑网站稳定行。

所以网上很多PHP开发者很担心容易被某种 编程语言 代替其中web领域位置,而且我们发现现在网上都是在宣传学习java,c,Python等语言,PHP慢慢淡出开发者的视野。

我们觉得PHP在web开发领域不会在短时间被其他编程语言代替,PHP作为20多年的老牌编程语言,目前在开发领域已相对成熟稳定,不管新编程语言还是目前旧编程语言也无法代替。

ThinkPHP (FCS)是一个轻量级的中型 PHP框架 ,新手容易上手,开发速度快,即使你对php开发不是很了解,但是ThinkPHP依然可以让初学者快速了解PHP开发过程,ThinkPHP适合用于中小项目的开发。

8c2417a646f846a6bf36d4ff3b64023a

ThinkPHP

php框架中位居首榜的我们认为还是 Laravel

我们常说 composer 是php的未来,如果没有composer,PHP肯定要走向没落。

Laravel设计思维非常先进的,基本可以PHP发挥到最的地步,Laravel适合中级以上开发者。

ea0642897ca349dbbcf67f150d93de20

Laravel

PHP开发者听说过Swoole?Swoole是PHP异步网络通信引擎,PHP开发者可以编写高性能的异步并发 TCP、UDP、Unix Socket、HTTP,WebSocket 服务,当然还有一个workerman,不了解的,赶紧去学习,PHP未来是有希望。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2020年PHP开发程序员还有希望吗?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2985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