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过滤数组中的0、null、false和”等空值

PHP对数组的操作已经一套非常完整的函数,其中就包括过滤空值。

要过滤数组中的所有值为空的元素,可直接用 array_filter() 函数。例如:

$entry = array(             0 => 'foo',             1 => false,             2 => -1,             3 => null,             4 => '',             5 => 0          );print_r(array_filter($entry));

以上代码会输出:

Array(    [0] => foo    [2] => -1)

可以看到,array_filter()函数把所有等值为false的元素全部过滤了。

更多PHP相关知识,请访问PHP中文网!

以上就是PHP过滤数组中的0、null、false和”等空值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过滤数组中的0、null、false和”等空值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301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