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APP定制开发选对开发团队有多重要?

APP定制开发现已成为入局互联网经济发展的重要工具,对企业来说在面对琳琅满目的开发公司时,选择好的开发团队很重要,一般一个完整的APP开发团队要包括产品经理、策划、交互工程师、视觉工程师、架构师、项目经理、安卓程序员、iOS程序员、前端程序员、后端程序员和测试工程师等,通常来说,交互工程师和视觉工程师可以多个团队共用,项目经理在实际的开发中也存在兼顾多个项目的情况,具体需要根据项目的规模来安排具体的参与人数。

现在市场上确实存在着一些小的由2-3个人组成的工作室,关于UI设计、产品经理、IOS、Android和和后台开发都需要这三个人完成,他们可以加班加点的吧项目赶出来,虽然这样成本可以省下至少三分之一,但这种工作室开发出来的APP质量并不高,潜伏的问题也比较多,如果只是用来演示或者交作业的,那么他们是个不错的选择。

3bcb84353cce4ec7b04ccbb21289aea1

选择APP开发团队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APP开发团队的服务:

APP开发不是设计开发完就结束了,后期还要牵扯APP扩展功能开发、修改BUG、优化程序等多次升级,后期服务比较重要。所以选择一个APP开发公司的时候要看看他的售后服务如何, 是否对顾客负责.

2、APP开发团队的构成:

选对app技术研发团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app开发工作都要归结于团队的工作和技术,研发技术团队是开发团队的核心灵魂;ui美工设计、构架设计、前端开发、php后台开发等也不可缺少;好的产品构架师,能减少App软件迭代更新率。

3、APP开发团队的核心实力:

如今应用市场上各种各样的App软件,而每个App开发外包团队各有所长,需要仔细考察服务周期、代码优化、UI界面等,核心研发技术是一个团队的灵魂,是实力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可以看看研发团队实力如何再做决策.

0d8410fcd117438fa1e5fabf958c4a64

有的为了降低开发成本,现在有很多APP开发平台开发出一些模板,只要把从后台的一些基本信息换掉,或者换套皮肤,更厉害的甚至可以换一些交互效果,这种模式下就不是按照人力成本计算的,而是按照产品的售价计算的,这些模板目前的费用是1-3万不等,比那些独立开发出来的至少可以省出一半的费用,但缺点也非常显著,它们只是基于原有的模板进行使用,而且可能都是按年付费的。

对于普通创业者来说,通过外包公司来完成APP产品的开发可以节省一定的费用,但是也不能过于压缩开发成本,毕竟开发是一个相对比较复杂的事情,如果成本压缩的过多,势必会影响产品的质量。当APP产品运营一段时间之后,如果市场的反应比较好,或者已经募集了一定的资金,那么就应该考虑搭建一个研发团队,这对于APP产品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

要想选择一个靠谱的APP外包公司,首先需要考察开发团队的完备性,专业的APP开发公司一定有较为完整的岗位配备,这是产品质量的根本保障,一些小型的App开发团队往往存在一个工程师兼顾多个开发岗位的情况,这种情况一方面会影响App的开发周期,另一方面也会对产品质量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在考察App外包公司时,第一个需要考察的就是开发团队的完备性。另外,还需要考察一下公司的成功案例,这个也是比较重要的。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APP定制开发选对开发团队有多重要?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3207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