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Discuz!」修改Discuz!的数据库密码

将Discuz!迁移到别的服务器,要是两个服务器上的 Mysql 数据库密码不一致,就会提示Discuz! Database Error(0) notconnect,如下图所示:

这是因为Discuz!设置的数据库连接密码不对,导致它无法找到ultrax这个数据库。

解决方法就是修改的位置 Discuz 和 UC-center的数据库密码:

(1)路径:./config/config_global.php,修改:$_config[‘db’][‘1’][‘dbpw’] = ‘原来密码’;,将原来密码修改为新的数据库密码。

(2)路径:./uc_server/data/config.inc.php,修改: define (‘UC_DBPW’, ‘原来密码’);,将原来密码修改为新的数据库密码。

(3)路径:/wwwroot/config/config_ucenter.php,同样要修改:define(‘UC_DBPW’, ‘原来密码’);,将原来密码修改为新的数据库密码。在这个不修改的情况下,用户包括管理员都无法登录的,这个是用户登录管理密码。

到这里整个论坛都恢复正常访问了。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Discuz!」修改Discuz!的数据库密码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3242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