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检测网站是否正常打开

PHP实现批量检测网站是否能够正常打开的方法

curl_setopt函数是php中一个重要的函数,它可以模仿用户的一些行为,如模仿用户登录,注册等等一些用户可操作的行为。

实例:

<?php//设置最大执行时间是 120秒ini_set('max_execution_time',120);function httpcode($url){  $ch = curl_init();  $timeout = 3;  curl_setopt($ch,CURLOPT_FOLLOWLOCATION,1);  curl_setopt($ch,CURLOPT_RETURNTRANSFER,1);  curl_setopt($ch, CURLOPT_HEADER, 1);  curl_setopt ($ch, CURLOPT_CONNECTTIMEOUT, $timeout);  curl_setopt($ch,CURLOPT_URL,$url);  curl_exec($ch);  return $httpcode = curl_getinfo($ch,CURLINFO_HTTP_CODE);  curl_close($ch);}$check_web = array('//www.jb51.net/','http://sc.jb51.net/','http://tools.jb51.net/','http://baike.jb51.net/','http://demo.jb51.net/','http://demo2.jb51.net/',);for($i=0;$i<count($check_web);$i++){  echo $check_web[$i].' -> '.httpcode($check_web[$i]).'<br>';}?>

使用方法:

如果显示为200则正常,如果显示其它值表示不正常;$timeout后面的3是设置超时秒数。

效果图如下:

网站-1.jpg

推荐教程:PHP视频教程

以上就是php检测网站是否正常打开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检测网站是否正常打开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324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