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input与php://output简单介绍

1524956128922448eb6913e

1.php://input

官方说明:php://input 是个可以访问请求的原始数据的只读流。 POST 请求的情况下,最好使用 php://input 来代替 $HTTP_RAW_POST_DATA(原生的post数据),因为它不依赖于特定的 php. ini 指令,内存消耗更少。

通常 可以用file_get_contents(“php://input”)获取,但是他也有两处需要注意的。一对于post请求php://input不能用于enctype=multipart/form-data请求的数据,二不能接收GET请求的数据。如果想要知道具体原因可以去百度查询,介绍有很多,小编这里就不细说,以免太混乱。

2.php:// output

官方说明:php://output 是一个只写的数据流, 允许你以 print 和 echo 一样的方式 写入到输出缓冲区。可以用在一些导出中使用。

这次就不给大家举例了,只是一个简单的认识,后期再使用过程中,在做体会。小编觉得知道有他们会用就好了。很简单的。

作者:吾林爱分享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input与php://output简单介绍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3276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