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 7.4.7 发布

PHP 7.4.7 版本现已发布,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52a0adc90f08402e8a1e8f7cdf3579dd

Core:

  • 修复了错误 #79599(set_error_handler 中的 coredump)。
  • 修复了错误 #79566(Windows 上的私有 SHM 不是私有的)。
  • 修复了错误 #79489(.user.ini does not inherit)。
  • 修复了错误 #79600(在产生基于数组的生成器时在 7.4.6 中进行回归)。
  • 修复了错误 #79657(遇到无效值时挂起 “yield from”)。

FFI:

  • 修复了错误 #79571(FFI:var_dumping unions 可能存在段错误)。

GD:

  • 修复了错误 #79615(用 GD GIFEncode 编写的 GIF 标头错误)。

Opcache:

  • 修复了错误 #79588(Boolean opcache 设置忽略 on/off 值)。
  • 修复了错误 #79548(使用继承的方法使用静态变量预加载 segfault)。
  • 修复了错误 #79603(与 opcache 发生 RTD 冲突)。

Standard:

  • 修复了错误 #79561(DNS_ALL 导致 dns_get_record() 失败)。

更新说明:#PHP_7_4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 7.4.7 发布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3504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