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a006.PHP实战,输出JS前端脚本,标识符的使用

PHP在使用过程中,有时可能需要动态输出JS代码,什么意思呢?大概是说当满足某个条件时,输出JS代码方案1,不满足时不输出,也可以是满足时输出方案1,不满足的输出JS代码方案2,可以灵活多变。

代码原型

f1ced963eaaf4901a4508d4fca16c878

代码解析

首先我们需要用到JS标识符mark,这个东西呢是成对的,而且为了方便,你需要将它赋值给一个变量,如图所示赋值给了变量str,需要注意的是两个str之间需要用回车或换行进行分隔,不然PHP解析器无法获悉你的命令是否正确。

我们要写的JS代码必须放在两个mark中间,可以有任意JS代码,当然,你的JS代码有特殊字符的,可以转义,也可以不转义,这个mark标识就是用来避免特殊符号这个棘手的问题的。

在mark之前要有3个向左的尖括号,这个是不能少的,在后边结尾的mark要有分号,别丢了!

结语

本文章有视频版本,如果对文章不是很理解,可以关注我的视频专栏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a006.PHP实战,输出JS前端脚本,标识符的使用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3584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