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的Undefined variable错误怎么解决?

在调试程序时,有可能会出现Undefined variable错误,一般情况下php是不需要定义变量的,但如果服务器什么都报错的,就会出现错误,我们经常接收表单POST过来的数据时报Undefined index中的错误如下:$act=$_POST[‘action’];或者总是提示Notice: Undefined index: act in D:\workspace\test.php on line 48.另外,有时还会出现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up …… 等一些这样的提示,所以服务器上都是应该屏蔽这种错误的。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由于变量未定义引起的。

解决方法,找到php.ini的位置:

1)在 error_reporting设置: 找到error_reporting = E_ALL 修改为error_reporting = E_ALL & ~E_NOTICE。

2) 在register_globals设置: 找到register_globals = Off; 修改为register_globals = On;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email in D:\PHP5\ENOTE\ADDNOTE.PHP on line 9 。

另外,大家一定要注意在修改php.ini文件以后,一定要记得重启apache。否则修改不会起作用的。

如果什么错误都不想让显示,直接修改: display_errors = Off 如果你没有php.ini的修改权限,可在php头部加入 ini_set(“error_reporting”,”E_ALL & ~E_NOTICE”); 即可。

标签: php学习, php中文手册, php笔试题, php面试题, php, php基础, php教程, php函数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的Undefined variable错误怎么解决?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3759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