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 常用框架

15300042243183ae136b7b5

框架其实就是可重用代码的集合,框架的代码是框架架构的代码 ,不是业务逻辑代码,框架代码保护类.方法.函数等等,框架代码按照一定的规则组合起来就形成了框架。

1、zendframwork: (ZF)是Zend公司推出的一套PHP开发框架。

功能非常的强大,是一个重量级的框架, ZF 用 100% 面向对象 编码 实现。 ZF 的组件结构独一无二,每个组件几乎不依靠其他组件。这样的 松耦合 结构可以让开发者独立使用组件。 我们常称此为 “use-at-will”设计。

2、 Yii 由国人开发的重量级的框架,这个框架把代码的可重用性发挥到极致。

Yii是一个高性能的PHP5的web应用程序开发框架。通过一个简单的命令行工具 yiic 可以快速创建一个web应用程序的代码框架,开发者可以在生成的代码框架基础上添加业务逻辑,以快速完成应用程序的开发。

3、CakePHP是国外的框架.

CakePHP是一个运用了诸如ActiveRecord、Association Data Mapping、Front Controller和 MVC 等著名设计模式的快速开发框架。

该项目主要目标是提供一个可以让各种层次的PHP开发人员快速地开发出健壮的Web应用,而又不失灵活性

4. Symfony ,是一套国外的PHP开源框架。

简单的模板功能symfony是一个开源的PHP Web框架。基于最佳Web开发实践,已经有多个网站完全采用此框架开发,symfony的目的是加速Web应用的创建与维护。 它的特点如下: 缓存管理 、自定义URLs、搭建了一些基础模块、多语言与I18N支持、采用对象模型与MVC分离、Ajax支持、适用于企业应用开发。

5、 CodeIgniter( CI 轻量级框架,运行速度快。

CodeIgniter 是一个简单快速的PHP MVC 框架。

它为组织提供了足够的自由支持,允许开发人员更迅速地工作。使用 CodeIgniter 时,您不必以某种方式命名数据库表,也不必根据表命名模型。这使 CodeIgniter 成为重构遗留 PHP 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在此类遗留应用程序中,可能存在需要移植的所有奇怪的结构。

6、CanPHP框架是一个简洁,实用,高效,遵循apache协议的php开源框架。

它既可以完美的支持 MVC模式 ,又可以不受限制的支持传统编程模式。 它是一个轻量级的php框架,同时也是一个实用的php工具 包。以面向应用为主,不纠结于OOP,不纠结于MVC,不纠结于设计模式,不拘一格,力求简单快速优质的完成项目开发,是中小型项目开发首选。

7、 Laravel 是一个简单优雅的 PHP web 开发框架,将你从意大利面条式的代码中解放出来。通过简单的、表达式语法开发出很棒的 Web 应用。

在Laravel中已经具有了一套高级的PHP ActiveRecord实现 — Eloquent ORM。 它能方便的将“约束(constraints)”应用到关系的双方,这样你就具有了对数据的完全控制,而且享受到ActiveRecord的所有便利。Eloquent原生支持Fluent中查询构造器(query-builder)的所有方法。

8、SlimFramework是一个简单的 PHP5 框架用来创建 RESTful 的 Web 应用。

可以帮助你快速编写简单功能强大的 RESTful 风格的web应用程序 和APIs。Slim很简单,可以让新手和专业人士使用。

9、 ThinkPHP

ThinkPHP是一个快速、简单、面向对象的轻量级PHP开发框架。

遵循Apache2开源协议发布,从Struts结构移植过来并做了改进和完善,同时也借鉴了国外很多优秀的框架和模式,使用面向对象的开发结构和MVC模式,融合了Struts的思想和TagLib(标签库)、RoR的ORM映射和ActiveRecord模式。

10、PHPUnit 是一个轻量级的PHP测试框架。

它是在PHP5下面对JUnit3系列版本的完整移植。 这个工具也可以被Xdebug扩展用来生成代码覆盖率报告 ,并且可以与phing集成来自动测试,最合它还可以和Selenium整合来完成大型的自动化集成测试。

11、KYPHP 支持多数据库,多语言,多模版,多app,多缓存,多编码格式,模板布局,自定义类,自动加载公共 类库

KYPHP已应用于许多大项目中,在同一程式中可同时管理多个数据库源,管理多个缓存,并支持复杂的目录结构。从2.1开始kyphp又极大的增强了安全性,可有效防止 sql注入 ,xss等常见安全问题。

12、initPHP是一款轻量级的php开发框架。

采用分层体系架构,适合大中型网站架构。提供丰富的library类库,以及简单的框架扩展机制,InitPHP还提供详细的开发文档,可以让您在使用该框架的时候更加简单实用。 InitPHP实现了抽象DB层、分层体系架构、缓存无缝切换机制、简单模板机制、多模型部署机制、强大的安全体系,是快速开发php应用的利器。

13、SpeedPHP是一款全功能的国产PHP应用框架系统。

SpeedPHP框架是从实际运行的商业系统中取其精华而成的,在稳定性和运行速度上都非常出色;同时有着清晰的架构,更有利于提高团队开发效率,教程众多,入门容易,号称最适合初学者的PHP框架,快速带你进入PHP高手的行列。

153000429614929c5943809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 常用框架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3883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