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软件推荐丨GNU nano 3.0 发布,简单而又强大的文本编辑器

15350167491359244ab971c-4

关注开源中国OSC头条号,获取最新技术资讯

GNU nano 3.0 已发布,代号”Water Flowing Underground”。

新版本将文件读取速度提高了 70% ,处理 ASCII 文本的速度也差不多加倍。此外还更改了行边界处的文字删除方式,以及一些 bug 修复。

发布主页:

发行公告:

nano 是 Unix 和类 Unix 系统中的一个文本编辑器,是 Pico 的复制品。nano 的目标是类似 Pico 的全功能但又易于使用的编辑器。nano 是遵守GNU通用公共许可证的 自由软件 ,自从 2.0.7 版发布,许可证从 GPLv2 升级到 GPLv3。

15365525249611ca1291f22

开源中国旨在为中国IT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全面的、快捷更新的用来检索开源软件以及交流使用开源经验的平台,目前已收录45000多款开源软件。关注 开源中国OSC 头条号,每日获取开源软件推荐,点击“ 了解更多 ”获取GNU nano 的详细介绍与下载地址。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软件推荐丨GNU nano 3.0 发布,简单而又强大的文本编辑器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3905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