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商业的 PHP 集成开发工具的利器 提供可视化调试功能

作为一个苦逼的站长及网络公司的上班一族,代码什么的是天天处理,而且网站的开发也离不开 PHP(PHP = 拍XX),哈哈,可不要这么想。JetBrains PhpStorm 是由捷克共和国的一家 JetBrains 公司开发的一款商业的 PHP 集成开发工具的利器。JetBrains PhpStorm 可随时帮助用户对其编码进行调整,运行单元测试或者提供可视化调试功能。

JetBrains PhpStorm 的首次出现填补了 PHP 开发智能 IDE 的长期空白,它提供了必不可少的工具,如自动化重构、深层代码分析、联机错误检查和快速修复。基于众多尝试这款突破性 IDE 的开发者的反馈, PhpStorm 关注于更多的智能性、更好的代码质量保证,并支持最新的 PHP 趋势。

15369957060777d8e25b706

为什么选择PHPSTORM

新功能

PhpStorm 最新功能

Composer 优化

现在开始您可以直接在IDE内执行操作(Update, Install, Remove, Self-update), 不再需要移动到命令行中操作了。并且PhpStorm已经可以与composer. json 设定同步, 这可以确保PHP Language Level、PhpStorm Source和Test资料夹与composer.json中的项目设置和架构相同。

Docker Compose

PhpStorm现在开始将支持基于Docker Compose的PHP interpreter。基于Docker Compose的interpreter包含了所有远端的interpreter内的常见功能,您可以执行/除错PHP代码、 执行/调试PHPUnit、Codeception、Behat和PHPSpec测试。

自动执行PHPUnit测试

从PhpStorm 版本开始,您可以设定一个延迟时间来自动重新执行PHPUnit测试。 可以为特定的配置进行自动执行,只要设置延迟值,就可以在您停止编辑档案后依照此延迟设置自动重新执行。

请关注头条号“ITBang”,私信回复“244”,获取中文免费版下载地址。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商业的 PHP 集成开发工具的利器 提供可视化调试功能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3915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