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cms模板怎么安装

前言:自己本来想玩玩模板那,下了一个半天没安装好,后来好不容易安装上了,就把自己的安装过程做成了这个教程,希望对新手有帮助。

1.下载下来解压,里边文件如图所示:

123126laavp97zfdcxo2pc.jpg

2.把这两个文件上传到网站根目录www(虚拟主机大部分都是www吧)目录里边,就是你上传phpcms的目录(不会的可以对下下图的目录)。上传好如图所示:

1231263z9gfdx8dfzg58ka.jpg

3.登陆网站后台,点击导航上边的:界面—模板风格查看是否成功,成功的话如图所示:

123127nznnz2xhnnxq2ueq.jpg

4.然后开始更换网站设置,把新上传的模板更改为默认模板。
步骤:
1)点击导航上的:设置—站点管理 如图(看不清楚请放大观看):

123128tmbtsfb8gnduz87u.jpg

点击箭头所示的修改。

2)点击修改后按下图设置(模板设置在弹出来的对话框下边,用鼠标往下拉一下滑动轴):

1231295i92e550z6j2j656.jpg

设置好以后点击确定,到这里模板设置就完了。下一步我们再去栏目哪里设置下。

3)点击导航上的内容-管理工具。出来了栏目列表,我们来更改栏目设置。

12313085yr545yugvv5c0x.jpg我这里是更改(文章模型1)这个栏目,点击修改。

4)在弹出来的对话框中选择模板设置(如下图),选择黄白简约这个模板就可以了。再点击提交按钮。

1231313g2dyfo22ffogsyx.jpg

5)生成首页 栏目页 和内容页看下我们的劳动成果吧。(如图)

123134z3bb3sjmcc3sal6a.jpg6)教程完

推荐教程:

phpcms开发教程

以上就是phpcms模板怎么安装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cms模板怎么安装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15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